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

輪轉與緊促


這大概是最近用最久的作業之一……
題目是《circle》,我輪轉不停的生活。

班上第一梯次展示作品的時候,
出現很多傑出的作品。
低頭發現自己的東西拿出去會丟人現眼(跪倒
於是在已經很爆炸的期末,
對自己下了「重做」的關卡,
希望第二梯次展示作品的自己可以更進一步。

老師要求是:平面、立體、影像的三重作品展示
由點線面構成的造型,要有獨創性和個人訴求

很多人在這件作品上被老師的提問攻擊得很慘烈,
很意外的,我的作品貌似符合他的胃口。
突然給了我一些些信心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原來紀錄一張油畫……是這麼的累(躺

這次採用逐格動畫來紀錄自己繪製靜物油畫的過程,
也為了流暢度,其實畫個3-5分鐘就要拍一張照片。
我的部份總共照了300張,
也有些同學極限一點的拍了1000張(辛苦了(合掌
這次始料未及的收穫,就是發現一旦加快這個歷程,
每個人不同的方式和順序,就像是訴說不同的故事。
===================

總而言之,我的片尾都很煩(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