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

淦意人生


不曉得這算不算作品XD
老實說我每次在公用淋浴間洗澡內心os總是很多,
可以憋兩年才大爆發我自己也覺得很厲害(欸

無法理解的事情實在太多,
明明是打小知道的道理、或說生活習慣,
就是有人不認為這是髒。
但好笑得是這種人也是本能會喜愛乾淨空間,
卻總是期待別人替他收拾爛攤。

唉唉,感謝我阿木給我養成的潔癖。
縱然我常因為如此內心糾葛無限。
大概是一星期幾乎都熬夜熬到早上五六點,
情緒有些躁動,洗澡的時候簡直憤怒到極點。

憑什麼我這麼累還要看到這些東西?

內心那一氣呵成的流利髒話,
回房間立刻怒吼給室友聽。
好想畫海報罵他們阿阿阿,然後嗶哩就默默借我紙張。
拿起奇異筆基乖基乖的寫起來,
在榕樹的提醒下,冷靜溫和的到樓長房間蓋張貼許可章。
然後奔到夜市裡的便利超商複印。

像是報復性的張貼在今天使用的澡間。
不知道那人會不會自我羞愧,
但最少,我舒坦許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