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

槭樹上、槭樹下

居然忘了自己為什麼在這裡。因為什麼原因,什麼理由。
不過沒關係,只要還在這裡就好,腦袋裡模模糊糊的想。

   忘了什麼原因,什麼理由,我到底為什麼會駐足在這裡?
   腦袋裡模模糊糊的想,只要來到這裡就好,其他沒關係。


一棵槭樹上,我在樹上期望著某人的到來,但到底是誰?
記憶遭到啖食,癡癡等待一個不認識的人讓我有些不安。

   我到底在等誰?我總是無意識的走向樹下,一棵槭樹下。
   癡癡等待一個不存在的人讓我覺得疑惑,記憶遭到擾亂。

今天樹下依舊沒有任人來過,但是我卻不厭倦的等待著。
微弱的風,帶了點甜。一股衝動的想向誰分享我的哀傷。

   一股衝動想向某人分享我的喜悅,但今天的風有些酸苦。
   今天樹旁依舊沒有人來,但是我卻不厭倦的回憶著種種。

誰都好,我想在這裡見上一面。等待漸漸令人心煩意亂。
在槭樹上哭得亂七八糟,對著空無一物的樹下亂發脾氣。

   莫名的習慣令人惱火。誰都好,至少讓我的行為有理由。
   對著空無一物的樹下亂發脾氣,我在樹下亂七八糟的叫。

雨夜裡一陣焦雷劈下,我的雙腳瞬間襲來撕裂般的痛楚。
混沌的意識裡,隱約有股溫暖的水流輕輕滋潤我的雙腳。

   雨夜裡一陣交雷劈下,我的腦袋瞬間襲來撕裂般的痛楚。
   混沌的意識裡,隱約有股溫暖的雙手輕輕安撫我的頭痛。

模模糊糊,我看見了他。一個來躲雨卻不小心睡著的人。
腦後汨汨淌出鮮血的他,給了我一個難以忘懷的大擁抱。

   模模糊糊,我看見了她。一個溫柔卻渾身透明黯淡的人。
   雙腳汨汨淌出鮮血的她,對於我無理的擁抱張開了雙手。

啊……原來我是在等你。她闔上眼睛。
   啊……原來我等的是你。他闔上眼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