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

葛莘

♥♥情人節特別活動♥♥

創作革命-山葵班活動 活動地址
================


我向來覺得自己記憶力不強,但也沒到能引以自卑的地步,不過倒不怎麼喜歡。
而且連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都能一不小心忘了大半,比如說被強暴的過程等等。
不過那些不快,也只是記憶差好帶來的壞處之一,在工作上的障礙就更為明顯。
 
手中玻璃管在交錯時,發出一些輕快的聲音。
預測複雜的化學變化,無法在一念之間完成。
但當作品完成以後,渾身會有說不出的快感。
喔,別人總用一句毒藥來概括我所有的作品,
但那是不專業的稱呼,它每一滴都是獨立的。
「葛莘~」一個白袍青年突然快步向我走來。
「你是誰!」我死命的護住我剛完成的作品。

身為那個不知是天才還是智障的美人旁邊的助手,同事們不只一天感到無言。
葛莘有著認人的障礙,據本人說法,認人大概就跟在葉堆裡認葉子一樣無聊。
「又有大頭指名要你送過去。」同事甲在試管堆裡說著,連看都不看她一眼。
「新的作品又受到大家的喜愛真好。」看他開心離去的背影,大家沉默做事。
上頭主要也是看上他記不住人臉的完美屏蔽,還有可以和他毒藥媲美的身體。

反正葛莘又記不住。曾經嘗過的絕妙滋味,他們想忘也忘不了。
每當回憶起身下的喘息,他們總要分出一隻手安撫跨下的騷動。
但是也只敢想想。不知道為什麼,他會記住抱過他第二次的人,
然後笑著用上他精心調配的毒液,讓對方掙扎數天後悽慘死去。

聽說這次是個新顧客。算了,反正都長一樣不重要。
但是在看到他的瞬間,我的情緒卻難得的激動異常。
那就像是在一片翠綠當中,看見了一片血紅的楓葉。
旁人所流傳的醜陋胎記,在我看來卻是臉上的勳章。

=========

這篇是情人節合文,終於和雅雅合文囉(超激動
希望她不要嫌棄 的太厲害,也很期待她接了什麼ww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