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這不是永別

♥ 請你為我向這世界傳話──共同創作接龍開跑!♥

創作革命-紫蘇班活動 活動網址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選擇的題目:

題目作者:春少
=================

我的詮釋:

「別看外界的污穢!」
但世界因為有了不完美而有完美。
「別聽他人的謾罵!」
但那讓我有了改進與跌倒的勇氣。
「別離開我身邊!」
但我仍需離開羊水呼吸第一口氣。

「我不能失去了你!」
但我必須離開。
「我是愛著你的呀!」
但我仍須離開。
「你……愛過我嗎?」
正因我珍惜你。
「我……會等著你。」
我將無憾展翅。

================

俺蝶……好一陣子沒寫文了,感覺好像亂入啊(躺
手感你去哪裡了啊啊啊(亂吼亂叫

常常會看見過度保護的例子,
像是有母親不相信自己大學的小孩可以自己過馬路,
或是和信任的人出門還要每30分種打電話回家報告……
我阿木在這方面算是採放任教育,但是也是有不容反駁的規定。
嘛……每人家裡規則不同啦,不予置評。

最後,
感謝春少的好活動喔喔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