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

久不變心

【✌✌✌9月蛋糕吃到飽生日祭✌✌✌】

創作革命-七夜班活動 活動地址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一位西裝鼻挺的男子坐在吧台中央的醒目位置,
第一印象是輕佻的,但看見他微蹙的眉心,略略憂鬱的臉龐瞬間沉穩了來。
眾人們選擇靜靜的遠觀這美好的晚上。

「你知道嗎?真是太令人難以置信了,剛剛嵋草跟我接吻的嘴裡居然有飛珈的氣味!」
「這樣啊……」
酒保不知道是專注還是應付他的回了一句,手邊的工作完全沒有停頓。

「她前天才說她愛我欸,搞什麼東西啊。」
「或許她只是被那個飛珈給強吻之類的?」
「我也是這麼旁敲側擊的問,結果她……」

「結果她……怎樣回答你的問題?」
「『又沒結婚,又有什麼關係?』」

酒保也只是微微抬頭看著他懊惱喝著烈酒的面孔,
悄悄在心中的顧客筆記裡添上:噢!是個純情男。

「不然我幫你作個媒?璃鳳你覺得怎麼樣?」他遞上一杯較淡的酒。
「別再提那個姓蘇的邋遢女人,想到那個豬窩我就……」滿臉厭惡。

利克.巧說著說著將原本側倚的身子轉向吧台,一手頤著臉,
另一手心不在焉的捏著櫻桃梗,攪動那杯隨光影變色的調酒。

「就不能介紹個不花心的人嗎?」眼神已有些醉意。
「看你也不是長得不俊,怎麼就找不到個好對象?」
忙完手邊工作,酒保隨興的用溫厚的手挑起巧的臉。

「難道要一隻身過一世?」
「那你覺得我怎麼樣呢?」
「少在那邊說風涼話了。」
「是嗎?我倒覺得不錯。」

「這種搭配不會很怪嗎?」烈酒後勁衝的他頭有些暈。
「這別擔心,我知道不少人喜歡。」心酒印上他的唇。

===================

卡題很久,然後不知道幹嘛洗澡的時候靈感衝上心頭。
(大概就是男生口中的精蟲充腦吧(淦不要隨便亂講)
然後感謝雅仲又再一次的把我踹下坑XD

樓主題目是蛋糕擬人XDDD
然後裡邊出現的有:咖啡+草莓 鳳梨酥 酒心+巧克力
而且酒心巧克力什麼的不知道為什麼超萌我啊啊啊--
喔,然後心酒得名字有「久不變心」的不負責裡設定。
(鼻血小花模式ON(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