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

墨椿

(σ`∀′)啊哈哈哈你看你看那根小山葵( ゚∀゚)σ

創作革命-山葵班活動 活動網址

=====================
*坑之一:墨椿
-
喀啦一聲,鈍鈍的聲音隨著紙門拖開響徹空蕩的和室。
藥杵持續劃著規律的圓圈,她的眼睛連抬都不曾抬起。
即便下一刻十數名黑衣男子團團圍住她和另一名女孩。
「女人!治好我家小姐!」倏地她脖間橫過一抹涼意。
但她還是繼續磨著藥粉,動作依然是恍若無人的流暢。
「你……可、可是小姐!」整間只有男人的聲音迴盪。
她抬眼正視眼前跪坐的女孩,沉默的等著女孩先開口。
「失禮了。妾乃墨椿,遠道而來因有事相求於汝等。」
不卑不亢卻帶著不容拒絕的氣場,將來必為一家棟樑,
齊肩的直髮,襯上靈慧的眼睛,嬌柔卻又有帶了剛強。

--如果兩隻眼睛都那麼有神的話。
墨椿毫不猶豫的拆下頭上的黑軟布,
相比於流膿潰爛的左眼,她直視她。
「不周全的身軀不能嫁入廣藤家?」
女孩明顯的愣住,但旋即恢復平穩。
「真是好生直接。」直指出她野心。

「可以醫好你,但我不願意。」
又是壓抑的出鞘聲在身後響起。
「妾身願意送上高額的診金。」
「很誘人,但我還是不想治。」
「為什……」不耐崩壞了冷靜。
「你政敵家的咒術不歸我管。」
「汝!」「醫也只是短暫的。」

怒極反而讓墨椿重新冷靜審視這聞名遐邇的醫女。

====
這名字給我的感覺是精明的女子,
偶而會因為青春的年紀而把怒氣暴發出來。
但未來好像會成為一個家族背後的大手……之類的。
俺蝶沒有要把墨椿同學寫成壞人的意思啦啦啦(越描越黑

其實對墨椿這兩個字的第一印象就……好大一根墨條(慢著
但為什麼會越寫越多,
然後差點收不了尾,俺蝶完全不知道阿阿阿阿(崩潰逃走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坑之二:淑慧-
「難者如斯的問題孰會解之?」
「小女子無法解之……」
「故老身言『孰會解之』!」
「但小女子無法解之……」
「故老身言『孰會解之』!」
「『知之為知之,不知為不知,是之也。』故學生僅尊師旨答之。」
「汝……!糞土之牆不可杇也!」


====
這只是俺蝶愛玩的無聊諧音梗(你走開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