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

✡↘中二㊣煞氣↖✡

創作革命-山葵班活動:✡↘中二㊣煞氣↖✡ ☛初始之章 中二戰隊變--身!



命中注定的籤:

頭上 繃帶
身體玩偶裝
鞋子高跟鞋
道具吉他
和誰校草
在哪防空洞
做啥把寶特瓶蓋鑽一個洞到處亂噴水




中二的完成品:


「欸雷沃今天老子實在屌爆!」「屌爆?噗,沒去看醫生阿!」
「今天我差一點就把到小護士欸~」山田此時還刻意拖長語音。
「少來,該不會學老爸談吉他吧。」雷沃不屑的用鼻子噴口氣。
「啊你不懂啦,吉他是不敗王道欸,真該給你看看那雙美腿。」
「那你頭上繃帶又是怎麼回事?嫌防空洞不夠悶喔?」雷沃說。
「多虧這,我才順利得知人家高跟鞋的尺寸。」山田甚是自豪。
「根本是被人家轟出來對吧~」雷沃揮揮手,順道看向了角落。
「那是什麼啊,好醜的香菇裝。」山田也順著雷沃眼光看過去。
「我打工地方的布偶裝啦!香菇方吉最近非常紅你不知道啊?」
就是因為穿上布偶裝,才會熱到跟你一起裸體好嗎,雷沃碎唸。
「不說這個,現下我想到那雙美腿,內心就變成一池春水啊~」
說罷山田還往寶特瓶戳了個小洞,接著隨處亂撒弄的到處都是。
「噁心死了你,浪費水。」「別告訴我你沒做過。」山田反稽。
「噗哈哈哈!」「噗!哈哈哈!」兩秒後他倆同時大笑了起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