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

心蘭

創作革命-山葵班活動
選好泳裝、去海邊過暑假❁❁交稿帖

一開始是這樣的…

「老師~鈴木說他不下水。」今天小學校外教學去了海水域場。
「怎麼了嗎?泳帽怎麼不戴上去和同學一起玩水啊。」老師問。
「嗚……老師我、我是心啦,蘭兒她、她……」心顯得很扭捏。
那個調皮鬼喔,沒關係拉來這裡開心完就好,老師搖搖頭後說。
「還是不、不行。」心說著說著哭了起來,手上泳帽越抓越緊。
然後哭哭啼啼的說起,昨天心意外把妹妹蘭的勞作壓壞的事情。
「這跟不能玩水有什麼關係呢?」老師對心的敘述弄的有點矇。
然後…

「然後她說除非讓她復仇她才會消氣。」結果心哭得更厲害了。
「呃,你還好嗎?」老師為了安撫拍了拍心的肩膀,結果卻--
「老師我已經開始流汗了怎麼辦嗚嗚嗚~」老師突然一陣語塞。
「蘭只給我泳帽而已……」「所以泳帽底下……?」「嗚嗯~」




















事實上


「怎麼辦呢。」「嗯?」「大家都不知道蘭事實上做了什麼。」 
「所以阿,也只能這麼做了。」老師語重心長的將心高高舉起。 
「老師?嗚哇~」突然間一陣冰涼的水浸上胸口,心叫了出來。 
「蘭兒心機也真夠重,居然用水性顏料啊?」老師臉色不太好。 
「居然連我的新裙子也一併沾到了啊阿阿!」「老師好恐怖。」
 惹女孩子生氣會招致非常可怕的後果,心的心靈受到震撼教育。
 於是因為這件事情,心以後成了溫柔體貼的男人,這已是後話。 











 感想:

糟糕,惡趣味了  
被俺蝶自己報名時亂說的東西害死XDDDD
不過論壇不可以太鹹濕所以就點到為止www
毛筆畫皮膚這種東西啊~真是腦補空間無極限(喂
喔喔我不會承認我超愛鐵心蘭的(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