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

來個甜文,不閃嗎?

【七夕特典】你今天瞎了嗎 ☜(゚∀゚(゚∀゚☜)

創作革命-雨月班活動 活動地址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「喏,今天是七夕唉,你打算怎麼過?」

今早打卡的時候,同事冷不訪的開口問了一句,
雖然只是應景的隨口問問,他還是頭痛了一下。
又不像阿莞一樣結了婚情人節還照去開房間……
自己向來都不是浪漫派的,現在後悔也來不及,
早上就在認真中帶點渾渾噩噩之下打完了報告。

午休時間,他拎著七十一的排骨便當走回公司,
經過了大樓旁的花店,看著鮮花束恍神幾秒鐘。

那是交往後的第一個情人節,
其實她也不過才剛答應十天。
所以,一切都不能怪他蠢……

「這個是要給你的。」他有些畏顫的遞上花束,
那是窮學生擠出僅有財產的十朵玫瑰和巧克力。
但看到花的當下,她居然不是臉紅害羞等等的,
她按著嘴角,忍不住的碎笑讓她肩膀有點顫抖。
追問之下,她笑著說抱歉忘記告訴我後繼續笑。

「我家就是開花店吶!」
「呃……我……」好蠢!

但是她緩緩接過花束和巧克力,
漾著甜甜的笑,她補充了一句:
「所以我才更期待收到花啊。」

正因為大家都知道,反而她收到花朵的機會極小。
美麗的花朵我怎麼不喜歡呢?她喃喃的說著喜悅。

「加一分。」

等下午的班結束後,
回到家已經是晚上。
她下班後歪在沙發上吃著點心等他回來,
我坐到她身旁,在桌上放了一個方盒子。
拆開緞帶,是她久違的大笑,溢滿客廳。

「什麼鬼啊,你送我沐浴乳?」
「剛好沒了,我買玫瑰味的。」
「好吧,很有創意,那現在?」

她饒富興味的轉過身面對著我,
她很喜歡看我的回答有不有趣。
我停頓了一會,思考怎麼回答她比較適當。
「充滿花香的去模仿阿莞?」我有點侷促。

回答我的是個甜甜的笑,和熟悉的嗓音說:

「加一分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
情書:噢!這活動真閃(f014
感謝祭夜和推我入坑的雅仲XD
雖然七夕過了,但還是希望大家喜歡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