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

那種蛋糕,是回憶


【烹飪課】 (✧≖‿ゝ≖) 叫我神之☆巧克力殿下

創作革命+神無班活動 活動地址 交稿區
→樓主自己做蛋糕延伸的活動坑呦,很用心的人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★作品★:

今天,是她的生日。
也難得的把平時蓬亂的頭髮編了兩條辮子。
白天在學校也被死黨和驚喜整得死去活來,
不過,依然很開心。

晚上,還要去畫室。
母親在路上提議給老師帶塊小蛋糕沾喜氣。
應允後兩人便在蛋糕櫥窗前猶豫了一下子,
然後,選了藍莓的。

老薛,給我吃下去!
為什麼今天你生日是我被請吃小蛋糕啊……
平常的交談模式總脫離不了你酸我我酸你,
怎麼,今天特反常?

停頓,一臉複雜樣。
他默默走向二樓的教室前悠悠飄來一句話:
「廣告裡TIDA那個看過嗎?」聲音遠遠的。
那個,我家沒電視。

然後,腳步聲漸進。
什麼東西喊聲TIDA就會長大的那個有印象,
我低頭繼續畫著圖很懶得理他的薛式幽默。
突然,大方盒闖進。

他說,如果小蛋糕,
喊聲TIDA會不會改變口味長成巧克力蛋糕?
我笑著自己不過才剛度過短短的十八年整。
但是,一半都有你。

我說,有沒有噁心?
你笑,也一起狂笑。

===================

★老師其實我……★:
俺、俺蝶15日才看到儂的帖子 14日報名截止
然後雅仲說沒關係,然後我就來惹。
老師--快--接--住--我-- (被推開
 
★念澐老師回應★: 
 參與感謝!!! 只要有同學願意參與,
其實老師們都很歡迎的啊☆ 
文章有小小的甜意^^ 
然後,我--來--接--住--妳--了~XD
 
★然後俺說★:
感謝儂的聲望澆灌俺蝶飢渴的心XD
還有呀,甜味不重是因為……
根本是真人真事 XDDDDDDDDDDD
俺蝶沒那個恥力惡搞自己以前的18歲生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