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

晚安

♥七夕放閃抱抱祭♥

創作革命-同人向上推廣會活動 活動地址

==================

♥角色名♥:銀鈴 朗平
 
♥放閃抱抱♥:
 
自他們相熟以來,再兩個月就滿十二年了。
過程很平凡的有相聚、分離、吵嘴跟和好,
從純真青澀到成熟世故,這些年飛逝而過。

她的聲音依舊如以往一般,
甫開口,便是清脆如鈴動,
如同她的個性如同她的名。

他緩緩靠近床邊蹲下,深怕吵醒她,
雖然他也知道,她的腳酸到睡不好。
旋開蓋子,放了軟膏些到手上揉溫,
輕手輕腳的在小腿抹勻,掙些舒緩。

她鬆開眉頭,帶點迷濛的眼睛微開的瞅著他,
抱抱我吧,她有點撒嬌的說,身體蹭向床邊。
會壓到肚子吶,他困擾的笑了笑還是伸出手,
環過肩膀和膝蓋下方,他輕輕將她帶離床鋪。

現在是把我當公主看嗎,她由下往上看著他的側臉,
不、殿下,你是我永遠的女王,他煞有其事的說著。
在三個月你就要從騎士降格為奶娘了吶,她回了話。
他抱著她漫步著,睡衣的裙襬襯著晚風輕揚的擺動。

回到床前,他將她放在面牆的裡邊;
我又不會滾下去,她鼓起嘴辯解著。

你不會,我會啊,他回答。
那晚,他和她,相擁而眠。

==================

♥閃光感言♥:
感謝櫻所舉辦的活動
甜文什麼的,我會盡力XD


♥吃飯要配湯♥:看文當然要配圖

可惡你這小貓咪!
怎麼可以這麼萌w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