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

廟會.浴衣.該死的晚上

【★川雪公關店★】霜降廟會正式啟動!!

創作革命-霜降班活動  活動地址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踩著咖啦咖啦響的木屐步上樓梯,
專注的數著一階兩階,今晚雪娘廟有廟會。
許久不曾見到姑姑和姑丈的七娑,
是第一次參加這麼盛大的廟會,說沒有憧憬和期待是騙人的。



「還有十階,還有九階……還有三階……什麼咦呀呀--」

倒數三階時,七娑才剛抬起頭看到鳥居,
但下一秒視線裡卻看到了黃底咖啡條紋的浴衣往自己摔來,
動態視力和反射神經成完美反比的七娑,
看著慢動作的男人撞上自己,弄飛自己的眼鏡再悶哼一聲。
當成墊背的七娑根本連聲哀號都還沒喊,
就被他背後的浴衣封住了口鼻,發出嗚嗚的聲音呼吸困難。

「真、真的是十分抱歉,您有沒有受傷?」
有著一頭橙黃翹毛的他在落地後趕緊起身,
但是注意力放在七娑身上的他,
手卻很華麗的壓碎了七娑掉在旁邊的眼鏡。
重得新鮮空氣的七娑才剛吸入第三口,
就聽到劈啪一聲,心中頓時涼了一半。

「同學你沒事吧?」

一旁目睹的遊客們紛紛停下腳步,
有兩個人還走上前去扶起狼狽的七娑。



「你……嗚啊啊啊!」
一口髒字淹到喉嚨的七娑,開口卻是哀號。
原來剛剛那一頓,將他的腳踝往不自然的角度凹了一大下,
起先還沒什麼感覺,但是隨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
現在漸漸痛的讓七娑說不出話來。

「果然安撫小動物什麼的還是阿咩厲害呀……」

打算把他背去廟會裡的醫務處的蜜蜂,
發現七娑穿著浴衣沒辦法後背,當下就決定將他打橫抱起來。
一邊的群眾看到事情解決也就繼續逛起廟會。



「太羞恥了,居然被陌生男人公主抱。」
兩隻小手緊緊的摀住臉龐,一整個不願見人。
「你們女生不是都很喜歡這套嗎?」
因為醫務處在廟會的最裡面,路上便說起話來。
「誰跟你女生啊!本大爺是男的好嗎?男的!」
七娑從指縫中露出眼睛,講完馬上又遮回去。
看著身板嬌小聲音清亮,還有著一頭軟軟棕髮的七娑,
蜜蜂默默的看了一眼後選擇不予置評。



「包紮好了,只是輕微脫臼,這兩天儘量別走路。」
蜜蜂悄悄鬆了一口氣,但是七娑卻宛如世界末日的臉。
「我……我今天都還沒逛到廟會唉。」
剛剛走進來的時後,他已經聞到各種香味,
用朦朧的視線鎖定了好幾家攤販。
「我叫蜜蜂。對不起,廟會入口的工作有些不能耽擱,容我先離開。」
尤其是敢在廟口弄翻飲料的死小孩他一定要揪出來。
聽完醫生交代的他作勢要轉身離去,
而向護士小姐借了隱形眼鏡的七娑卻叫住了他。



「可以請你跟我姑姑聯絡一下嗎?跟她說我在這。」
「要不要我用廣播?」
「不用了,她在這裡擺攤。蠻大間的燒烤店,你應該知道。」
「……不好意思,請問您姓七嗎?」

蜜蜂的內心警鈴大作,千、千萬別是那個腹黑的女人,
她的笑容裡不是藏刀,是藏有毒的電鋸啊啊啊!
要是她知道我把他侄子的腳給折了……

「是,我叫七娑。蜜蜂先生認識我姑姑嗎?」



瞬間,他真的覺得秋老虎被雪娘給驅跑了。

-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感想:

七娑好衰XDDD
寫完後的感想只有這個(大笑)
然後感謝舉辦活動的阿貓,
還有引誘我前來的雅仲櫃子
→那裡是騙聲望和挖坑給人跳的可惡地方啊(亂叫被秒)